合庫旗艦數位分行

TCB Flagship Branch

中慧通金融科技結合中菲電腦技術團隊,於2018年及2019年為合作金庫銀行量身打造總行大樓營業部以及新竹科學園區分行的智慧分行旗艦專區。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合作金庫總行的數位體驗服務區,透過VTM(Video Teller Machine)遠程視訊櫃員機的佈局與應用,客戶可以不受分行營業時間限制,隨時完成辦理開戶手續並立即取得「總行大樓開戶紀念金融卡」。

而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的旗艦分行,數位專區的設計以「住家」為概念,等待區有如家中餐桌的呈現。另外搭配木質為基調的裝潢,讓客戶走進銀行也能有舒適如家的感受。

新竹旗艦分行當中也配置一台VTM遠程視訊櫃員機,讓忙碌的竹科上班族在一天當中的任何時間,都能享受到銀行營業時間的臨櫃服務,不受工作時間的限制。


中國信託銀行VTM

VTM in CTBC

中慧通在2016年即展開中國信託銀行VTM遠程視訊櫃員機的佈局與設置,目前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的營業部分行、以及內湖區成功路五段的東湖分行都有建置布點。

過去在傳統銀行中,客戶必須趕著在下午三點半銀行營業結束前臨櫃辦理業務,否則只能等待隔日才能處理帳務等問題。透過設置VTM遠程視訊櫃員機,除了可以達到銀行方面集中管理的效果,也能讓客戶不受時間甚至是地點的限制,直接使用VTM開戶申請成為銀行的客戶,並且可以立即取得金融卡片。


兆豐銀行STM

STM in Mega Bank

面對過去開戶程序冗長繁瑣的問題,中慧通金融科技協助兆豐銀行開發STM智慧櫃員機,並同時建立起標準化的作業程序。如此一來不僅簡化作業流程,而且還能降低業務處理上的錯誤率。

過去開戶時除了經辦行員必須時常切換不同操作介面,而客戶方面,則常常要填寫多項開戶文件和重複簽署;整體來說,往往得花上一個多鐘頭的時間才能完成開戶。而現在使用STM開戶,整個過程只需不到20分鐘。


TOP